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运会会标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3-06-23 17:28  

校内各单位:

校运会会标是学校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校园体育文化特色的标志。为更好地提升校运动会的文化品质,传播校园体育文化,弘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增进广大师生的体育参与意识,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在全校范围开展“校运会会标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人文艺术学院

二、征集范围:全校教职工和学生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富有象征意义和内涵,符合体育精神。作品形式巧妙、生动活泼、色彩鲜明、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可长期使用;

2、作品寓意符合我校精神,可兼顾我校水文化的特色;

3、体现师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

4、设计方案由书面和电子材料共同构成,书面稿可采用白卡纸手绘或电脑打印方式,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颜色,尺寸皆为A4纸规格;

5、设计理念的文字说明以及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和电话联系方式等用A4纸规格打印。

四、投稿方式:

1、手绘稿和电脑打印稿提交至南A202人文艺术学院 学生办公室 王聪老师,电话:88120973。电子稿可直接U盘拷贝到作品接收办公室,也可以发送至:344119076@qq.com ,邮件名称为:校运动会会标作者姓名、系别、联系电话。

2、稿件征集截止到2013年6月10日。

五、评奖办法:

1、评选方式:对所有应征作品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决定最终采纳方案。

2、奖励办法:设录用作品奖1个,入围作品奖6个。入围作品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作品或创作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或其他权利。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该作品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南昌工程学院所有,并有权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

3、应征人投送的有关资料、稿件等恕不退还。

4、主办单位拥有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南昌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3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