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04-22 15:41  

4月22日上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300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立青、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体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主持。

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汪胜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发展势头良好,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体育竞赛屡创佳绩,体育文化氛围逐渐浓厚。省教育厅、体育局每年都将多项赛事放在我校承办,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认可。在对做好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集思广益、科学论证做好学校运动场地的规划和改造工作,提高场地设施的利用率,充分发挥作用;二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师和学生的体质和健康,通过开展体育活动帮助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三是要构建有特色、有内涵的校园体育文化,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身心健康;四是要重视学校的竞技体育,各学院要多关心和支持学校运动队的建设,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亮点,体育竞技水平在全省占有重要地位,也为全省高校体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体育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各学院积极发挥自身特色,有序的组织开展学院的体育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要大力加强体育社团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凸显学生个性,重点培养学生的素质,做到全面铺开,让每一位同学都加入到体育社团活动中来。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回顾了2015年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并就2016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文/图 体育教学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