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2016-04-24 15:44  

4月24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清心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汪胜前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和体育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进行了汇报演出。

副校长汪胜前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举办体育文化节对引导我校大学生参加课外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绿色健康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第二课堂的体育文化活动与第一课堂的学习活动有机结合,将学理论、学技能与良好品德的养成有机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更多的学生正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科学健身,把运动成为乐趣,将健身成为习惯,形成坚强意志和奋斗精神。

开幕式上教务处处长陆伟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全民健身奖”优秀集体的决定》,汪胜前副校长为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颁发了奖牌。来自各学院和体育社团的14支表演队伍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他们精湛娴熟的技艺、热情奔放的表演,展示出体育的无穷魅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新闻背景】本届体育文化节面向全校师生,自启动之日起至12月30日结束,以健身和育人为目的,以“阳光体育,健康校园”为主题,设置了体育文化类、竞赛类、健身类、保健类12项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