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足球完美落幕
2016-04-19 15:57  

2016年4月28日,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足球水电杯在经过几周的角逐后,比赛完美落幕。女子组决赛由经济贸易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进行对决,男子组决赛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水利与生态学院对决。在双方精彩的对决之后,人文与艺术学院获得了女子组冠军,经济与贸易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组冠军则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南昌工程学院足球赛于2016年4月17日周日上午9:00于学校五人制足球场展开,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通过小组赛相继决出最后的名次。由于天气原因,比赛一直顺延,在经过了将近两周的角逐后,完成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各个院系积极报名参加,女子组参加比赛相比往年更为活跃,踢球风范不亚于男子组;男子组的比赛更是精彩万分,使得全场都在为他们紧张,场下的观众们都沸腾起来了;各个院系的加油团也是相当的给力,呐喊声十分响亮。无论是场上的球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十分有素质,体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比赛圆满结束。

现将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男子组前三名:

第一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第二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第三名:人文与艺术学院

女子组前三名:

第一名:人文与艺术学院

第二名: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三名: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裁判:熊冰翔,张裕辉,张浩,邹朴心,李育奇,陈忠财

优秀工作者:刘家明,周睿萍,崔鹏飞,丁文静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