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二次会议
2016-06-17 15:53  

6月14日至16日,体育教学部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副校长汪胜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主持。

副校长汪胜前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的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二次会议对体育教学部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近几年,体育教学部在教育教学质量上不断提高,体育文化建设、运动竞技水平、体育设施建设、培养学生体育技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这是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不懈努力的结果。希望接下来,体育教学部有效结合新引进人才,大力加强部门的科研水平能力,重点研究和发展好一门学科,有效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为推动体育发展在学校的重要作用而努力。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同志在题为“抓住机遇、团结一心 共同推动学校体育事业新发展”的报告中对部门“十二五”工作进行了回顾,报告充分肯定了体育教学部在过去的五年中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阳光体育发展、体育运动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体育设施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部门“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和2016年主要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重点强调了三项主体工作和五项保障工作,报告条理清晰,思路明确,寓意深远。同时还对2015年体育教学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会主席胡红霞同志做了关于2015年工会工作、工会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报告。

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学校体育发展的实干之年。本次会议也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校 “双代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体育教学部总结经验、谋划发展、发扬民主、听取民意、统一思想、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大会。对于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与任务,明确发展思路与目标,统一思想与行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促进部门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体育教学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