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2019-04-26 14:25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是普通高校体育工作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实施素质教育、健康教育和终身体育教育的重要途径。本届体育文化节面向全校师生,以健身和育人为目的,以“阳光体育,健康校园”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宣传健康理念,提升校园体育文化品位,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南昌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各学院

协办:相关学生体育社团

三、活动主题

阳光体育,健康校园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四、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1月

五、活动内容

    本届体育文化节主要设置了体育文化类、体育竞赛类、全民健身类等活动。活动具体安排见附件。

六、活动组织

体育文化节面向全校师生,活动内容较多,涉及面较广,主办单位负责各项活动的统筹安排,各承办单位按照要求具体筹划活动事项,并负责具体落实。各教学单位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在学校的普及开展,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活动安排表

 

                  

南昌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