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与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共建游泳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3-03-25 16:24  

326日上午,我校与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建游泳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张晨曙、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省奥体中心主任宁小平、副主任史工。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游泳班学生、省奥体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对我校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江西省在“体教结合”新形势下探索大型体育场馆深度开发与利用的又一积极实践。

副校长张晨曙在签约揭牌仪式上发言。他代表我校向基地的建成致以热烈地祝贺,并向为基地建设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游泳实践教学基地的建成,不仅可以让师生得到江西省最好的游泳场馆的教学训练,弥补我校体育场馆设施方面的不足,还可以丰富我校实践教学内容,强化师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彰显水利特色,弘扬江西体育文化。他表示,我校将本着“互利互惠、义务分担”的原则,为游泳实践教学基地提供最大的政策支持,也真诚希望双方能以此为良好契机,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为江西的教育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我校体育教学部负责人与省奥体中心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后,我校副校长张晨曙代表学校与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共同揭牌,标志着我校与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建的游泳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成立。(文/陈智 图/胡林) 

背景资料:

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情况简介: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于南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昌东镇紫阳大道666号,占地面积762亩。2011年“七城会”跳水、游泳赛事在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游泳跳水馆包括游泳比赛池、跳水比赛池及游泳训练池,观众席规模为2000座。游泳跳水馆能满足国家级跳水、游泳等项目的比赛要求。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