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7 16:30  

5月1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贺权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全体教职工、教工党员认真研读“两学一做”系列文件,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党支部书记贺权在传达文件精神的同时也提出,一是希望部门全体教师要发扬“两学一做”精神,“学”是前提,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是关键,只学不思,只学不用,就会陷入“本本主义”。 二是要创新方法、创新举措,以严谨的作风、实干的精神,结合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有计划地狠抓今年的各项任务,以履职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部门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实际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同志做好学习笔记,扎扎实实推进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学习活动结束后,会上副主任贺权还对今年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及教代会的相关议程工作在大会上向每位教职工进行解读,各位教师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