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2011年“波力杯” 首届江西网球网业余网球积分赛年终总决赛圆满闭幕
2013-06-25 10:59  

11月12日,“波力杯”首届江西网球网业余网球积分赛年终总决赛在我校落幕,总决赛决出了男、女单打男子排名,为历时八个月的2011年“波力杯”首届江西网球网业余网球积分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波力杯” 首届江西网球网业余网球积分赛分男女单打和双打,比赛采用分站积分的方式,分站赛积分前八名参加年终总决赛,决出年终排名。经过激烈角逐,袁伟巍(南昌大学)、张鑫(南昌工程学院)、赵晋尧(井冈山大学)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刁结丽(新余),郭红英(江西旅游商贸学院),沈海婷(江西旅游商贸学院)获女子单打前三名。赛后军事体育部副主任贺权、代海以及老帅体育用品帅和平总经理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波力杯” 首届江西网球网业余网球积分赛由南昌工程学院军事体育部承办,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友谊、共同提高”为目的,以江西网球网为载体,组织江西业余网球爱好者比赛交流。参赛运动员涉及南昌工程学院、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江西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学院、赣南师范学院、井冈山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新余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以及江西省的众多业余网球爱好者参加,累计参赛人员达300余人次,比赛历时八个月,为江西业余网球赛事之最。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