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3-06-25 11:22  

5月12日,在爽朗的春风和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辅导员老师万珊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小布宣布大会开幕,并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向为运动会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项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在团体项目中,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后勤服务人员爱心无限,各项活动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至下午5点,各项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公平的争夺,12级工造(3)班、12级土木(3)班、12级建筑(1)班和12级土木(5)班分获团体总分前四名;根据场上啦啦队以及班级投稿数量,评选出6名体育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学院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并鼓励各班级再接再厉提高自身竞技水平、锻炼自身身体素质。

所有比赛结束后,团学干部各部门举行了4*100米接力赛,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图 万珊)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