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排球赛
2016-05-19 09:09  

2016年3月31日,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排球赛迎来了最后的角逐,激烈的比赛过后落下了帷幕。男子组决赛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对决,女子组决赛由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进行对决,经过激烈的比赛后,信息工程学院战胜对手赢得了男子组的冠军,人文与艺术学院荣获女子组的冠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别是男子组、女子组的亚军。

南昌工程学院排球赛于3月19日上午8点整在校排球场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通过小组赛相继决出最后的名次。由于国家二级考试原因的耽搁,导致男子组的比赛延迟,因此直到今天完成所有比赛。本次比赛中,每个院系的比赛选手在赛场上都勇于拼搏,热血沸腾,亲友团在场下也十分的给力,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场下都表现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历经“曲折”后比赛圆满结束。

现将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男子组前三名

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第三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女子组前三名

第一名:人文与艺术学院

第二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第三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优秀裁判:吴光良、李柏林、庄佳琪、姜瀚、胡伟、刘家明、熊冰翔、张飞岳

优秀工作者:王海涛、刘治学、叶青、张凌迪、况瑶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

                                              2016年3月31日

                            男队决赛

                             女队决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