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2016-05-27 16:38  

2016年4月24号,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篮球水电杯在经过三周时间激烈比拼,在5月16号完美落幕。男子组决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和水利与生态学院进行较量,女子组决赛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进行对决。在多次精彩的角逐之后,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亚军与季军。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则赢得了女子组的冠军,亚军与季军分别是人文与艺术学院和水利与生态学院。

南昌工程学院篮球水电杯于2016年4月24号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先进行对决,女子组于5月2号开始比赛,通过小组赛的方式相继角逐出最后的名次,各大院系积极报名参加。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子组先于男子组在5月11号便决出了胜负,球风一点不输给男生。男子组则更为激烈一些,加油声连绵不绝,呐喊声响彻云霄,场下观众直呼精彩,在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体现了一个观众的优秀素质。最后,本次水电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现将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男子组前三名:

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第三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女子组前三名:

第一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第二名:人文与艺术学院

第三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优秀裁判:吴光良,李柏林,胡伟,姜瀚,李建林,张俊华,刘家明,陈斌赫,张飞岳

优秀工作者:吴正宇,符灵,藿荟妮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