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特色活动>>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2017-11-28 09:24  

11月21号,我院在艺术楼A230召开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王锐、团委书记蒿佳杭、辅导员费婕、孙晓明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孙晓明主持,学院的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孙晓明老师对第三十四届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公布学院今年的团体总分和各单项成绩。他肯定了运动员在这次运动会的表现,在团体项目所取得的进步,另外也指出了运动会的不足之处。

其次,党委副书记王锐对本次运动会发表重要讲话,她对本届校运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学院为保障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艰辛劳动,特别是学生们的默默奉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突破自我,磨练毅力。

最后,进行表彰仪式,为运动会开幕式的太极扇表演、方块队、以及赛场上奋勇拼搏运动员们的付出与收获进行表彰。其中,贺家语同学连续两年获得女子三级跳与女子跳高双料冠军,马如梦同学获得女子3000米的第四名的好成绩。

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必定能在学院中引起良好反响。(文/龙雨生 图/丁曼琳)

颁奖领导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