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文
 
体育教学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情况汇报
2019-09-12 16:42  

根据学校9月12上午10:00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整体情况,体育教学部积极响应,分别于中午13:00召开部委会及支委会,下午15:40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重在传达会议精神,讨论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正式启动部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贺权将上午开会的会议精神详实传达到部门部委会、支委会以及所有党员中,并对照南昌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的总体要求、目标与任务、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着眼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和领导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分类的说明,对为期三个月的学习提出了高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工作部署。副主任胡红霞在会上也提出了自己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个人想法,建议教育教学、实践教学、体质健康测试、职称评定、绩效津贴等方面与主题教育相融合,真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与会人员也纷纷讨论,对部门如何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贺权对各位党员干部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认识、措施要求和行动部署上与学校党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真正做到思想意识上到位、解决问题上到位、整改落实上到位、组织领导上到位,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图 彭建玲)

体育教学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