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向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情况
2019-10-29 17:10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事迹》的通知,体育教学部认真组织,扎实开展,于10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学习。部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专题学习会由副主任贺权主持。

会上,贺主任对学习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对黄文秀同志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宣读。强调:全体教师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以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前进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并学习,纷纷在会后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

胡红霞:有作为,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无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向她学习,永无止境。

彭建玲:黄文秀同志选择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

陈智:我们的时代需要这样的好的青年,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引领我们前行。

何宜中:她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无悔的青春,践行着一个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闫文凯:榜样的力量。学习她的精神,学习她的品质。

冯石:初心不灭,青春无悔。无时无刻彰显“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

刘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

乔海:她就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标杆。向她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陈文塔:她是众多党员当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为她点赞,向她学习。

贺鑫森:时代标兵,模范典型。她的事迹可歌可泣,她的品质值得学习。

余捷:时代先锋,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教师党员向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情况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