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校篮球队出征CUBA全国总决赛动员大会
2016-06-20 09:20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召开校篮球队出征CUBA全国总决赛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刘谟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校篮球队教练员和全体队员出征了动员会。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谟炎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2015年以来我校参加大赛的获奖情况,并充分肯定了2016年在大赛筹备上所取得的新的突破,并为全体参赛了队员鼓舞士气。同时刘谟炎书记还对备赛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加强组织性纪律性,一切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遵规守纪,严以律己,增强安全意识,严守外出比赛的纪律;二是希望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参加篮球赛,要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坚持贯彻到位,团结一心,增强执行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三是希望大家要勇于拼搏,再创佳绩,增强必胜信心,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出优异成绩,再塑球队的辉煌。

据悉,2016年第二届中国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 19 日至6月 29 日在黑龙江大庆八一农垦大学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的省赛冠军队,448名运动员参加。(文/图 体育教学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