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6-09-08 11:26  

9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校体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同志主持。

会上,副校长汪胜前认真听取了运动会的有关工作安排后指出:第一、校运动会是我校最大最重要的一项师生共同参与的活动,各学院要认真组织,积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通过体育运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增强集体荣誉感。第二、各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带头,积极动员,引导全体老师积极参加到运动会的各项活动,共同营造共享阳光,快乐健康的校园氛围。第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教学单位加强学生训练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第四、各单位要按照校运会的分工要求,认真做好校运会的准备工作,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思想,科学训练,循序渐近,积极勇跃,确保本届运动会热烈、有序、安全、成功的进行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会上通报了2016年校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同时向与会委员们介绍2016年下半年全省、全国级各类体育赛事情况。与会委员们就本次运动会的项目、规则、时间调整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文/图 体育教学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