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社团风采展之竹竿舞社团
2013-06-05 12:52  

为更好推动社团活动的开展,展示社团工作成效,2013年5月19日下午,在校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举办了南昌工程学院“社团风采展”。莅临本次风采展的有各院系相关领导、学生会主席及社团联合会主席,参加此次风采展的有竹竿舞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球协会、桌游协会等社团,其中,外语系竹竿舞社团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同学上前驻足,成为本次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各个社团通过现场表演、情景再现、幻灯演示等方式精彩地展示了各个社团的风采,它们独特的宣传方式使得南昌工程学院清新广场届时热闹非凡,歌舞声、交谈声中洋溢着美丽的青春风采,彰显着大学校园特有的社团文化气息。其中,开展地如火如荼的外语系竹竿舞社团是本次风采展的一大活动亮点。在有节奏、有规律的碰击声里,表演者们在竹竿分合的瞬间,敏捷地进退跳跃,场景豪迈壮观,气氛热烈。竹竿舞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少男少女的青春活力,激情荡漾。同时竹竿舞方法异常灵活,跳竹竿能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

此次风采展,竹竿舞社团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不仅向各个学院展示了竹竿舞社团的魅力,同时为竹竿舞社团以后的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积极踊跃加入外语系竹竿舞社团大家庭。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