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6年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6-09-01 16:14  

6月3日至5日, 2016年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14所高校11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领导张立青、吴泽俊出席了开幕式。

6月4日,开幕式在校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吴泽俊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高校桥牌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前来我校参赛的各兄弟院校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是全省开展桥牌运动较早学校之一,近年来大力推广桥牌运动,将桥牌运动作为学校体育发展重要的突破口,着力在学生中推广和发展,并在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全国青年桥牌锦标赛、全国高校“校长杯”师生桥牌团体赛等赛事中取得较好成绩。本次比赛是我校第三次承办高校桥牌赛,作为东道主,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与兄弟院校搭起一座座“友谊之桥”,在运动员之间搭起一道道“心灵的彩虹”。争取将本次比赛办成交流牌技、增进友谊、文明和谐的盛会。

赛事主办单位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许智毅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设有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智慧比拼、斗智斗勇、决策对抗。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桥牌队在学生公开组团体赛中包揽前四名,女子组团体赛第一名,学生组混合双人赛前三名,学生组女子双人赛第一名和第二名,教工组团体赛中九江学院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文/图 体育教学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