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在江西省高校红色运动会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16 17:34  

5月13日,江西省高校红色运动会邀请赛在井冈山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3项第一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红色运动会是井冈山大学红色文化实践育人品牌,将红色文化与体育运动相结合,设置了转战大井冈、抢占七溪岭、挑粮上井冈、红色递步哨、抢占城墙、勇攀朱砂冲、步云山练兵、穿越电网、手榴弹比武九个项目,每个项目均由红色革命故事改编而来,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与强健体魄、提高运动技能、锤炼意志、培养团队精神等有机融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在运动中感悟“井冈山精神”。

本届红色运动会增设了公开组,省内七所高校同台竞技。我校代表队由大学生教官和定向培养军士生组成在赛场上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努力拼搏,勇创佳绩获得“转战大井冈”“步云山练兵”“手榴弹比武”3项第一名“红色递步哨第二名“抢占七溪岭”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参加红色运动会,既是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也是一次南工精神的展示,更是一场以赛促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文姜耘/图胡杰

获奖证书

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