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文
 
“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6:22  

9月2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之“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红色家书》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围绕红色家书中革命烈士的书信原本,以夏明翰写给母亲和大姐的信党员集体诵读,史砚芬的《虽死犹存烈士魂》和吉鸿昌的《我是中国人》两篇他们的故事党员个人诵读的形式来开展。每个党员积极参与,认真揣摩角色,感受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声情并茂,句句触人心弦。让一个个故事鲜亮有特点,义奋不造作,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畅谈所思、所想、所得。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共产党人的忠贞信念和家国情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让爱国主义情怀在每个党员心中根深蒂固,激励大家在新时代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文/图 彭建玲)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红色家书》

党员个人诵读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