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文
 
副校长樊后保深入体育教学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2-02 09:54  

12月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副校长樊后保、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华林、组织员蒿佳杭参加学习会并做总结评价。体育教学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贺权主持。

樊后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部署到位、组织有力、理解深刻、与本职工作结合紧密,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并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深入讲解和分享,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化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二是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三是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希望广大教师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熊华林表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体会深刻,特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关键点、关键词见解独特。通过中心组学习,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大政方针,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为学校“更名升大”添砖加瓦。

学习会上,贺权、冯石先后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

据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制定学习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开展宣讲阐释,引导广大教师科学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 赵雪梅)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