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11-30 15:47  

11月24日,根据校纪委、党委组织部的总体安排,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主题,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参加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汪胜前副校长、校纪委委员罗来瑜同志参加并进行了指导、点评。

会前,我部门班子成员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开展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活动,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取得了预期成效,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 部门处级领导干部认真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客观、实际、深入地查找了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问题。

最后,在批评环节中,与会人员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说出真话,不回避矛盾,相互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态度诚恳。领导干部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积极克服怕“影响关系、影响团结、影响自己”的思想顾虑,真正做到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