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教学科研 | 体质健康测试 | 党建工作 | 体育竞赛 | 社团建设 | 学院特色活动 | 场馆管理中心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运动场馆使用申请单
2022-11-23 15:10  

南昌工程学院运动场馆使用申请单

编号:

申请使用单位


活动名称


活动人数


活动负责人


联系方式


申请场馆名称


使用日期


使用时间段


活动内容及

需求

(附活动内容、安排和主要参加人员,所需场馆设施设备)

申请单位意见


场馆中心

意见


保卫处意见

(500人以上需报保卫处审批)

体育教学部

意见


1、申请流程:申请单位审核签字盖章→体育教学部场馆中心审核(吴忠华13576262763)→保卫处审批→体育教学部审批。

2、附场地使用须知。

场馆使用须知

1、活动主办单位必须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责任规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到人。

2、讲文明、讲礼貌、守纪律、保持场内清洁,爱护场馆内的一切公共设施,遵守场馆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场馆工作人员指挥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如造成设施设备损坏,照价赔偿。

3、体育场馆内严禁吸烟,严禁烟火,严禁使用易燃、易爆、易腐物品。不得携带食品、有色饮料及含酒精类饮料入馆。严禁随地吐痰、嚼口香糖、乱扔果皮、纸屑、饮料瓶等杂物,自觉将杂物扔进垃圾桶内。

4、场馆内外(包括楼梯、走廊)未经允许,不准随意张贴、悬挂宣传画、横幅、拉线等,不准钻孔、钉钉、焊割。如需张贴相关物品,必须在使用前与场馆管理人员取得联系。

5、所有工作人员熟悉疏散通道,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若有意外事故发生,立即做出反应,迅速安排人员疏散撤离事故现场。

6、申请使用场馆的主办方必须派专人在活动期间负责现场,活动结束后负责清理现场(包括撤掉会标、横幅等)。

7、所有电子设备必须有专人负责,所有外租借设施设备的损坏,一律由使用方负责。

8、对于违反场馆管理规定,不听劝告态度蛮横者,场馆工作人员有权令其退场。造成后果的一律由使用场馆的主办单位负责。情节严重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申请使用场馆的的单位负责人申明如下:以上各项内容均已详细阅读并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加活动人员严格遵守。

申请使用单位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11.23-南昌工程学院运动场馆使用申请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部